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

Ch 1 Sec 0 前言



這裏要說的,不是很精彩,因為本人的文筆實在差很遠,比起許多會寫文章的人,你可以掉頭離開了。我想,主要是寫給女兒看,父女倆很久沒說上話,以後,可能也說不上話的機率還蠻大的,那麼,看看我自己的記錄好了。

第一人稱的寫法,聼說不容易討好,管他的,總先要有點眉目,再來想這個問題好了。

和賈伯斯同年紀,但真是大不同的結局,女兒:算妳運氣差了點,別生爸爸的氣哦!

內文中許多涉及別的同學的事,或是相關當事人說出來有損其名譽,是非常不禮貌,且不道德的,因此,除幾位影響我很大的老師,我會有些改動細節部份,並且姑隱其名號,讓身歷其境者,自行體會。如有不同意見者,請息怒。

回想兒時的記憶,看鏡中白了頭,雖然沒做好幾樣事,但許多該不該讓女兒知道的事,或許讓妳有所借鏡,在妳實習教師期滿之際,即將踏上就業之路前,希望能夠完整的交代爸爸的一生。從我的立場,也是我唯一能留給妳的一點點關於我的記事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